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玫瑰崗虐兩歲學生

玫瑰崗虐兩歲學生 綁手跪地

有人將一張玫瑰崗幼稚園兩歲男生雙手被綁跪在地上的照片放上互聯網,聲稱是該校前教師的「拍照人」向《蘋果》透露,該相片是在兩年前拍攝,並稱當時因男童太過頑皮而被另一名女教師用膠紙綁手,並命他在同學面前跪在地上。據稱該小童現已離校,校長昨日知悉事件後已主動到跑馬地警署備案,並已聯絡小童的家長了解事件。

前日晚上10時許,facebook上出現了一張「虐童」相片,只見一名穿上跑馬地玫瑰崗幼稚園冬季校服的男生,雙手被膠紙緊纏,跪倒在地,雙眼睜大,仿似受驚,但稚氣的他「嘟嘴」望着鏡頭,並流着鼻涕,身後背景為一般幼稚園的矮櫃,擺放多名學童的書包及雜物。

記者昨持相片向校方查詢時,校長黃慧貞親自接見。她指前晚已收到一名任職律師的舊生以WhatsApp傳來相同相片,當時她大感震驚,認為其老師均愛錫學生,「冇可能會發生咁嘅事」。黃校長表示,認得該男童為該校舊生,印象中他性格較內向及不喜歡說話,但亦頗聽話,其父母與班主任稔熟。因家住將軍澳關係,路途遙遠,男生去年讀至幼兒班經已離校。


source: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08/18253150

#  #  #  #  #  #

今早一打開報紙就見事件中男童雙手被綁跪在地上的照片,很令人憤怒!!怎能如此處罰兩歲的孩子!據其中一些報導說當時當值的老師都說不記得有此事發生過,更沒人承認有參與過。難道真係有相都沒有真相?

男童的家長一定不會放過!

 

4 則留言:

菲菲 說...

我看了報導都感到很憤怒!一個2歲小孩,唔係犯人呀!

Coffee 說...

菲菲︰

看到個兩歲人仔可憐楚楚被綁手跪低,心很痛!!點做得落手呀!



Ebenezer 說...

睇下警方查唔查出兇手啦。

Coffee 說...

Eben︰

希望查出,透明度大啲,作為一種警醒,唔可以咁架,兩、三歲人仔完全唔識保護自己,仍是一張白紙,寫咩留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