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折騰中


除了《布屋的國度》是以前買的,上面三本分別是前天和今天買的。


手痕,用舊衫剪布碎玩下。


買書時跟手買了些彩紙條和坑紋牛皮紙,剛才已急不及待折了十粒花初試啼聲。


素來慳儉的我淘寶未成事前,已忍不住買、買、買,是些不等使的興趣玩意。我是這樣想的,這是自學必備的書籍及材料,如果出去報班上堂學習,那才是貴呢!這樣一想,我便買得心安理得了,哈哈!

我淘寶上待買的手工材料已增至三百元,非常感謝CC給了很多寶貴的意見,而家深圳朋友會用她的戶口幫我訂貨收貨,省却了很多麻煩。

  

6 則留言:

DeepC 說...

30元運費不算費了, 跟我出一次深水埗的車費差不多, 還未計花的時間.

不過淘宝購買要講運氣, 買前無實板看.

Ebenezer 說...

快快給作品來看看吧^^

CC 說...

客氣了, 沒幫到什麼呢. 期待看你的作品.

Coffee 說...

DeepC︰

一間舖三十元,我而家要向五間舖訂,係一百五十元,就算用集運都仍要一百多,仲要係人民幣,都唔好話唔貴,尤其只係買二、三百元貨,所以我才一次過訂多啲。

另外付款方式都有陷阱,我有朋友在香港收貨時要再俾多三十元,佢都唔知何解,所以佢唔再淘寶。

Coffee 說...

Eben︰

未必見得人架,我享受過程嘛:p

Coffee 說...

CC︰

有架有架,你在付款方面給了我很寶貴的意見,謝謝呀!

作品嘛,可能唔見得人架,到時不要見笑就得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