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再說飲陳醋

原來晚飯後不適宜飲陳醋,這是我自身體驗出來的。早上空肚飲一杯稀釋了的陳醋,這習慣有一定時日了,不單控制了體重,似乎還收養身之效。見好,有時晚飯吃飽肚,又即時開一杯來飲,試多幾次後,明顯覺得是有幫助消化,感覺肚沒有那麼脹了,於是晚飯後飲小小陳醋竟然慢慢又成了型,然後不知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晚餐食量增大了,還自我安慰不用擔心,待會飲杯淡陳醋就幫助消化掉了,甚至有時改為早上不飲,晚飯後才飲。

錯了!錯了!像我想保持體重不變的,晚飯後不適宜飲陳醋,因為一直相安無事(即體重維持在120磅),但打從晚飯後飲杯陳醋,體重增加了,雖然不多,大約2-4磅,不過已引起我的關注,我第一時間便想到該是晚飯後那杯陳醋惹的禍!即時停了,不到你不信,體重即時便回落,而且真的不知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停了晚飯後飲陳醋,晚餐食量相對又減少了,真神奇!

為了讓現在有興趣或者日後有興趣飲陳醋的人了解多些,還有樣不雅體會要分享出(好大犧牲架),就係晚飯後飲杯陳醋,當晚會放臭屁,都幾臭下囉(講出來其實都幾羞家,哈哈~),家停了晚飯後飲醋,自然又回復正常了,怎麼解釋呢?

PS,說幾句題外話,吃醋,一般人想到的是男女相處所引起的妒忌心態情感表現,有說會撒嬌吃點醋的女人挺招人喜歡,更揪住男人的心,是嗎!

  

8 則留言:

DeepC 說...

可能吃了些相沖的食物出現的化學反應,有時可以吃了些唔乾淨的東東。

Ebenezer 說...

妳小心放屁變成習慣呀!

Coffee 說...

DeepC︰

晚飯後不飲醋已無事了:)

Coffee 說...

Eben︰

哈哈,冇呀:p

10 說...

飲醋會唔會易蛀牙??

Coffee 說...

靚靚︰

不會呀,我早上出門前飲,一小時之後食豐富麥皮早餐,一直無事。

CC 說...

你很憧養生呀!

Coffee 說...

CC︰

因貪靚不想太肥所以見好就會有恆心堅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