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今天情緒有點低落

今日這篇東西充滿負能量。

正在經歷生命中的一種空洞期,一切空空如也,彷彿遁入虛無,可惜心情沒有輕鬆隨行,而是沉甸甸的。

「我想找條出路,可到底有沒有出路!」

情緒開始低落,我沒有阻止,任其肆意侵襲我的身體,吞噬我的靈魂,曾有一刻,死亡的念頭閃過腦海,而我竟是那麼平靜,沒有半點慌張。

很想大哭一場,然後在放工乘車的途中不斷流淚,擦不乾的眼睛,不想撐著一雙紅了的眼睛回家,遂坐多了一個站才下車,跑去看喜歡的文具精品,想買件甚麼漂亮的東西討好自己,可就是看甚麼也歡喜不起來。

漫無目的閒逛著,慢慢心情平和點了,開始穿越大商場往家去,却萬想不到遇上了習畫老師 (自從我停了習畫第一次遇上)!迎面而遇,避不開。我努力讓自己笑起來,性情爽朗的老師一見我,即說,你比前瘦了點,不過樣子憔悴,好彩都仲係靚,然後問幾時返嚟上堂?於是約定了兩星期後開始再學畫。

跟老師告別後突然記起要約調琴師師傅上門調琴,打電話去,原來師傅明日起行去外遊,他問琴是否例行檢查,我告訴因潮濕及有一腳踏鬆了,師傅教我如何自行擰返緊腳踏,其他待外遊回來再說。

回家後吃了點東西便上牀睡覺,睡醒時好很多了,打完呢篇時已基本完全康復。

8 則留言:

Ebenezer 說...

努力寫下 Blog 吧,我都是用這個方法減壓的。

Coffee 說...

Eben︰

寫博都係方法之一。

其實我倒是幾正面睇一些負能量的東西,人的情感是立體的,釋放了便好。

flower 說...

復元得快就表示還很健康...^^"

CC 說...

情緒總有高有低, 能量也是. 有時好古怪的, 睡醒一覺會突然豁然開朗!

DeepC 說...

待看你的畫. :)

Coffee 說...

花花︰

還好罷,現在反倒覺得不好意思起來:P

Coffee 說...

CC︰

係呀,有時真係咁架,瞓一覺後,原先重重壓係心的東西不知不覺就消失了。

Coffee 說...

DeepC︰

但我仍沉迷做手工呀,一心難兩用,怕自己不是真投入習畫: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