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520

今天是5月20日,聽說是示愛的日子,向你心愛的人說「我愛你」!

找來小蟲的「有你真好」和大家一起分享,這首歌旋律優美,歌詞也挺感人。人生漫漫長路,遇過多少人,有過多少次愛,那些愛曾讓我們快樂,或者更讓我們悲傷,然而愛,始終是人生極珍貴的東西,只要深愛過,你便會知道。所以就算再痛,我也一樣覺得「有你真好」!



 

8 則留言:

卡臣 說...

我仲以為係「唔愛妳」添

Coffee 說...

卡臣︰

吾愛、唔愛,各有參透。

DeepC 說...

怪不知電話的日歷apps有popup啦!

忙到飛起, 這些沒假放的節日通知, 未看己關上, 哈哈.

ep 說...

這個應是說普通話的中國內地才流行的, 起初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是5月20日, 後來才知道, 內地越來越多玩普通話諧音的, 如果不懂得一點普通話, 你根本摸不著頭腦.

Coffee 說...

DeepC︰

而家咩古靈精怪的節日都有了!

Coffee 說...

ep︰

玩微博多了自然會知道些,對呀,勁多諧音攪作,如無傷大雅,又不需要過於刻意去營造的,都不妨,當為生活加點色彩罷。

CC 說...

我想like卡臣的"唔愛你". 睇到笑咗! 現在真的很多這些日子搞作.

Coffee 說...

CC:

Like啦Like啦,北調南腔大家都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