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愛上了停不下來之收納籃

愛上了,停不下來,趁勞動節放假一天,抽空又造多個。手工越見精細(我享受編織的過程多於編織的成果),也開始不滿足於區區手編收納籃了,跑到書局打書釘找靈感去,却意外地看到某種手工花藝,很是喜歡,打算試試看。

愛上人,許是也一樣停不下來罷。還好還好,我懂造籃子,將愛收納進去,也一併收納原本就深藏的萬種風情,只剩赧容。




 

10 則留言:

ep 說...

那麼多作品, 可以開個攤檔擺賣了.

Ebenezer 說...

今次呢個好次好大個播。

DeepC 說...

做些自己喜歡的事, 是好的充電活動. :)

Coffee 說...

ep︰

哈哈,要轉用藤編:)

Coffee 說...

Eben︰

同第一個差不多,只是高了少少,該是拍照角度所至。

Coffee 說...

DeepC︰

對呀!之前我的畫班老師、同學很誠意叫我畫返畫,但我考慮多日都提不起興趣,而我又不會勉強自己,而做小手工就好開心,起碼目前係:P

韻味熊貓 說...

點樣可以用紙造出個籃型?是否有一個模型?

Coffee 說...

佛爺︰

我跟網上一幅圖學整的,沒有教學步驟,要自己動腦筋悟出。

CC 說...

找到能令自己投入做的事情很開心呢!

Coffee 說...

CC︰

還好呀!剛又去淘寶逛了會: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