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一抹淡香見溫柔

我是個喜歡搽香水的女人,打從我開始搽香水起,每天都會往耳背後頸位噴兩下,這基本已成為出門前的指定動作。以前還未鍛造成深層習慣前,常常忘記,這會令我在出門後等電梯時糾結起來,回不回去呢!當然這只是心情的糾結而已,哪回真係跑回去補噴那兩下香水了!之後我的包包多了一樣東西,就係一支小香水。

別說年青時,即使是如今,放假時我還是個會百分百素容見朋友或滿大街跑的人,但就是受不了自己不搽香水,可以說,在女人這件事情上,我覺得香水排在了很前很前的位置。歲月摧殘人性,女孩家滿口粗言,或是沿途上多少雌雄莫辨,看在眼裏滿不是味兒,女人嘛,終究還是溫柔點才好。

我知道,入世愈深,愈看透這世界的凶猛,僅存的溫柔可能還不足以在晚上撫慰白天留下的傷痕,不過,我說的溫柔不是與生俱來的那種女兒嬌,也不是對心愛男人的莞爾,更不是低頭不語似的唯唯諾諾,而是不論身處何種境況,你都仍能如軟水一般柔性周旋著。

所以,喜歡有個性的溫柔,或者是歷練回來的溫柔,而於我來說,那一抹淡香,很讓我記著自己是女人,常常柔軟了我的心,只有放軟了的心方能體會到那如水般的溫柔。

8 則留言:

ep 說...

感受到了。

DeepC 說...

好一個又美又香又溫柔的女子!

Ebenezer 說...

粉脂凝香,怎不教人意亂情迷?

CC 說...

溫柔的女子啊! 你是多用同一款還是不停轉香水?

Coffee 說...

ep︰

係?好呀!

Coffee 說...

DeepC︰

你講的我都無份(嗚~),但有努力:)

Coffee 說...

Eben︰

你經歷過:)

Coffee 說...

CC︰

在喜歡的幾款遊走,但不會一次過買齊,通常使用中的只有一至兩款,用完再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