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無事忙

星期六真多事要處理。

就說昨日吧,睡到十時多逼自己起身,飲了杯新買回來的無糖咖啡,開始了這個星期六繁忙的一天。手挽五本要還的書,先到中銀開保險箱,取回之前七月份旅行前存放的一些物品,其中有幾本是銀行簿仔,再其中二本太耐無打簿了,正好一次過搞掂。點知細看原來出粮用的恒生早在上年十一月已用畢,思量著去轉新簿。噢,一入恒生,望著見尾唔見頭的人龍,我即走人,唉,轉新簿無期!

銀行出來遇到友人,九唔搭八傾了一陣,然後竟然一起去行減價舖,平就是平了很多,奈何看上眼的大多斷碼。無所謂啦,又不是非買不可。和友人分手後,記起要去商務補返$26.5,因為話上次訂書計多咗0.5個折扣給我,開晒單俾晒錢,隔了十多天都還要追返!好Pro呀!去到商務忍唔住又打了會書釘,我這種長期打書釘份子,肯定早被書局列為不受歡迎的人,個個似我人哋仲洗做生意嘅!跟住心思思想睇電影,便行去碟舖租片子看。

計好時間到琴行接仔一起吃Burger King,點知可能自己的錶和琴行的時間有出入,說剛走。亞仔無帶手機,聯絡不上,而我仍未去圖書館還書,但又擔心大頭蝦兒子無帶家門鎖匙。左右衡量,都係去圖書館還書先,真無鎖匙就讓他等等吧!但免不了有些忐忑,所以無借書就急急腳打道回府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