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斷斷續續的乘地鐡時不再死盯著手機不放了,不過發現目光不知放哪才好,抬眼望去,如果發現有人在打量自己,或者不是打量,只是有些不埋首智能手機的人,眼睛正好無意識的望過來,你不將目光移走的話,我會不自在,會在心裡嘀咕有甚麼好看。試過有坐我對面的女乘客或男乘客,我三番四次望去,都仍在盯著我,又不像發呆的樣子,難道是認識的,確定不認識後,心裏面會說看甚麼看,我又不是外星人!那刻的眼神和表情大概都有點生人勿近罷。

不過有時有啲畫面又幾有趣,好似昨天早上,抬頭撞上一男乘客目光後,大家都迅速轉移視線,又不約而同都轉去望旁邊一女生,只見那女生在化妝,點了五、六點粉底液在臉上,仍未推開,樣子有點滑稽,我想望下嗰個男乘客見到有咩反應,於是以為不知不覺地偷望下那男乘客,原來對方可能出於同樣心態,亦正在查看我有何表情。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