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好工?

聽說了這樣的一件事。

有個近三十的女生以其進取積極的態度,成功應聘為一家庭教師,一星期留宿五日。女生問如果日後孩子長大了,不需要家庭教師,可否對她有其他安排,家長說假如做得長,孩子長大了,可在公司另安排一職位給她,女生聽了自是很喜歡。

女生開始住入別人的家任起家庭老師來,但在那個家庭,她忘記自己係工作的身份,家長常常不在家,女生一去到便將自己凌駕在家庭幾個幫工之上。例如那家庭恆常冷氣開在二十五度,她將冷氣調去二十三度,而且外出回來時,她只是開了冷氣就算,任由窗口繼續大開(讓別人去關窗);沖涼使用洗手間當自己在酒店一樣,用完後滿地水,且每日在那家庭取用一條乾淨的大毛巾,用完隨手丟在浴室枱面要幫工執拾,還有更甚的,叫家中幫工幫她手洗衣物(幫工不理她,叫她自己洗);孩子未返學在家,她自己去會所遊個水先;仲有就係使用孩子的浴室,家中多年幫工提醒她不要用孩子的浴室,用客房的,但之後女生去完遊水,又係再用孩子的浴室;還有雖說是有錢人家,最好的水果自然都是留給孩子先吃的,但女生照吃不誤...

結果,上工一星期不夠就遭解僱了,據說女生自己似乎不明不白。

 

10 則留言:

DeepC 說...

咁奇? 如是真有其事, 這個果局也算正常.

S 說...

係咪真架?佢簡直係白痴!同埋點解家庭教師要留宿,是內地的故事嗎?

Ebenezer 說...

真人真事?

韻味熊貓 說...

睇到中段,仲以為女教師做了小三㖭,所以夠膽咁惡!嘻嘻!

Coffee 說...

DeepC︰

係喎,其實箇中道理淺得很!

Coffee 說...

SKII︰

真!在香港發生,留宿係其中一種罷。
有啲家長太忙無暇兼顧孩子讀書各樣,你知啦,小朋友由起床到做功課,睇少一眼都唔得。

Coffee 說...

Eben︰

真!

Coffee 說...

佛爺︰

男主人在外工作,還未見過哩。
真係好簡單的生活常識,諗極唔明點解有人唔識。

Armadillo 說...

真係有啲難以置信,而家香港啲「豪宅」都只係得間棺材房預留俾賓賓,如果要俾家庭教師留宿,睇怕要超級富豪先掂囉!

Coffee 說...

Arm:

我都唔知:p

原來都不少女性想做這種工作,要留宿人工自然不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