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小日子

昨天上班時沒有抽空午睡,昨晚八點不到已超超眼瞓,尤其是星期五了,加上手機無電,打唔到麻雀,想著睡兩小時先算,點知真是始料不及,斷斷續續睡到今九點才完全醒來,賺了,賺了。還記得睡眠途中起身幫R開門(游水回來),聽過一次電話,看過兩回信息,今早鬧鐘響(忘記關),哈咯,依然每次都還可以又沉沉睡去,且一覺無夢。自然醒來,美極了。

起身煲皮蛋粥,冰箱沒存放有瘦肉,想想下,遂放隻鹹蛋一起煲,再想想下,又搣了一條粟米一起煲,於是,便有了一鍋自家出品的皮蛋、鹹蛋、粟米粥,之後變成了小朋友的皮蛋、鹹蛋、粟米飯仔,加煎幾隻餃子,今日的早餐加午餐便成了。(向來不喜吃粥的R說,粥我食咗喇,剩少少食唔晒,我趕忙去一看,實情係只食了少少,不是剩少少。)

希望今日完成已近尾聲的兩個大咕口臣,就差最後車兩個套,外套的布已清洗晾乾了,燙平便可開始車。這兩個還未決定自用或給友。


4 則留言:

Ebenezer 說...

秋風起,特別瞓得舒服架。

Coffee 說...

Eben︰

秋風真係好正,而家朝早起身見涼了。

DeepC 說...

wah, 很充足的一天! :)

Coffee 說...

DeepC︰

我喜歡有啲事做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