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女生有話兒

記得我好耐以前睇過一本書,忘記書名了,只記得是本中國小說,故事是講述一女孩被賣落火坑接客的。女孩得知真相後,哭得死去活來,死活不從。 鴇母垂淚開解︰兒啊!這就是我們的命啊!認了吧!
然後鴇母手執女孩的手,問︰你是不是很想離開這裡?你是不是很憎恨那些男人?
女孩點頭。
 鴇母再說︰走,暫時還走不了,但我會教你怎樣對付那些男人!
女孩留神聽起來。
 鴇母娓娓道來︰你要聽我的話,我會教你真本事!
女孩︰甚麼真本事?殺了他們?
 鴇母︰不!不!是要他們一個個盡快敗在你身上。你想想,如果他們一挨上你的身子,不消一會便敗了,那麼你會少受很多苦啊!
女孩似懂非懂。
 於是,鴇母將一身的御男秘技傳授與女孩。後來,女孩苦練之下,任何自誇有金鋼不敗之身的恩客,都抵不住她的發功,果然是不消片刻便陣敗,恩客們感覺猶如升天,却太.太快了!

( 我以為,這的確是真本事!後來,我認為這故事是騙人的!唓!)

PS︰愛很簡單,只需一個甜甜的對望,就會感覺得到!

  

7 則留言:

卡臣 說...

競業者就行行出狀元

韻味熊貓 說...

眉目傳情?係童話故事!

Coffee 說...

卡臣︰
你一句行行出狀元,令我又覺得那故事未必是騙人的了!

Coffee 說...

佛爺︰
當真先要眉目傳情嘛,先動情這是好緊要架!

Armadillo 說...

弊嘞,闖咗入男生禁地添!火坑呢家我真係一經驗都冇,今次冇得發揮嘞!

Coffee 說...

Poca︰
無言!唔識答:p

Coffee 說...

Arm︰
唉!其實貼完我才發覺可能寫過火了,唉,算啦,唔貼都貼咗了。: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