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自己懂的愛


為甚麼我為這幅畫的貼文命名為「自己懂的愛」?那天,我在畫這幅畫的中後時段,突然有種破繭而出的感覺。如果說之前我只是死板地練技巧,那麼這刻間,我學懂將自己的感情融入筆墨了,如果說我心中有很深的情,那麼這刻裏,我發覺原來我可以讓每筆都在表達愛意了,如果說我之前是玩耍式地畫下,那麼這刻起,畫畫正式步入我的生命了!然後在我最後為樹葉添上黃色時,我流下了很多淚!

畫畫可以是很孤單的,但偏偏是這孤單豐富了自己的靈魂,時機到來的時候,會在心中燃起一團火。但願這團火不斷地燃燒,好讓我的生命充滿熱情,因為這熱情可讓我畫出有生命的圖。

(完成品)

(製作中)


同場加映︰血雨腥風的殺戮  VS  愛情

10 則留言:

卡臣 說...

完成品真係有感覺好多

S 說...

但願你的火繼續燃燒,和大家分享。

雖然我不明瞭你為何流淚,但畫很美。

Coffee 說...

卡臣︰

我驚你話我咁又呃咗一篇blog:p

SKII︰

因為當時那種破繭而出的感覺很震撼!

Poca︰

一定要挨過些日子才能體會到,日後會將自己的感覺融入畫中。

Ebenezer 說...

劃畫都劃都妳喊?為乜咁傷心?

Coffee 說...

Eben︰

錯喇!錯喇!不是傷心呀!

韻味熊貓 說...

咖啡:

你應該係喜極而泣,這幅完成作真係很好!

嚴明 說...

住在河邊, 讓我想起洪水:P

Coffee 說...

佛爺︰

的確是有種喜悅在心!

嚴明︰

嗨!寫意的東西和現實總有段距離,但求感覺到美就好了:)

L L 說...

還可作這樣想罷:

我願化為石橋
受五百年風吹
五百年雨打
五百年日曬
但願
你能從橋上走過

Coffee 說...

校長︰

:)
人世間真有如此癡情嗎?若有,也太重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