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西貢碼頭

週日的西貢碼頭熱鬧非凡。

海旁上有三五成群駐足觀海,有逗狗聊天,有影友捕景...其中大部分是本地人,但亦不乏外地遊客,形成一幅饒有特色的小鎮風情畫。

而由海旁向海伸展出去的乘船碼頭走廊上,企滿想買海鮮或只是看熱鬧的人,不時聽見有人向船家叫問價錢,成交時,海鮮由船家用支竿撐上去,蠻有趣的。即使如我般不買的,也樂於立在一旁觀賞。
(所有的第一張是之後用軟件加光、加對比及加色的,該如何呢?)







16 則留言:

韻味熊貓 說...

最後一張照片,那些車仔是什麼東西?

Coffee 說...

佛爺︰

我見到有個職員拉著,好似機場或甚麼行李車之類,果個人拉去碼頭邊上。嘿嘿,其實我都唔知係咩?:p

我見那一串的幾有趣,舉機即影,點知有個男童自己撞入我鏡頭內,睇番又幾生動咯!:)

Coffee 說...

佛爺︰

我加貼了四張有調整的,請你指教。

謝謝!

卡臣 說...

執咗效果好喎

匿名 說...

Your beautiful photos have brought me some joyful memories in Sai Kong. I can still remember clearly all those scenes that you have captured by your photos. Also, I saw a lot of eagles (almost 100) flying in the sky last time when I visited there. (I am not kidding! I am positve. They were eagles, not seagulls.)The view simply made me speechless and stunned. I didn't know where they came from. But they did fly over the sea and islands freely. It's totally amazing!

火鶴 說...

車仔係方便去滘西洲打高球嘅人放高球包, 來回停車場及碼頭.

韻味熊貓 說...

調整了的好了很多,但仍然可以大膽一點,再校光亮一些。

韻味熊貓 說...

火鶴:

那麼一定要收費和登記名字的,否則,劉備借乜州,一借無回頭。

Coffee 說...

卡臣︰

哦,知道!

PS︰見你貼文會貼上一、二張相,大部分是你自己影的嗎?

Coffee 說...

BbBb,

I am glad the photos can bring you something in your memories. I'll try to capture more to share with you with you.:)

Coffee 說...

火鶴︰

謝謝妳!原來這樣!

昨日不見,但以前多次見過一船人在那兒上落。

Coffee 說...

佛爺︰

但我影得唔好,好似失咗焦點一樣,又無那種蒼然的空間感。:p

笑談風月 說...

很善用單反呀!慢慢會漸入佳境。

Coffee 說...

風月︰

:)謝謝!
唔用,是擁有一樣嘢而已,我想用鏡頭捕捉生活。

韻味熊貓 說...

加了色似乎太黃!在我的經驗,在一般拍攝下,Canon是不用修改顏色的。

Coffee 說...

佛爺︰

謝謝你!我會多加留意作比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