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愛 麵 食

「面飽新語」(Bread Talk)的面飽,今日試過了,不太喜歡!:p


相比之下,Bread Talk的芝士蛋糕出色得多,這是其中一款plain芝士蛋糕,上次食過好食,今日返尋味來了!

以下是山崎麵包 yamazaki 的出品,仍是我較喜愛的。:)

PS︰咖啡家母不擅烹飪,唯一對麵食較為拿手,自製麵條、雲吞、水餃、蒸糕、蒸飽、蒸饅頭...於是麵食是咖啡幼時常食的正餐,亦形成了今日的咖啡偏愛各類麵食。:)

6 則留言:

笑談風月 說...

伯母是北方人?

Coffee 說...

風月︰

廣東人認為廣東以外的都是北方人,所以家母都算是北方人嘅,家母二分一湖南人,二分一四川人,很嗜辣!!所以我都嗜辣!

笑談風月 說...

對!應該用外省人較正確。四川大地震時,伯母應該很擔心與難過吧!過後我到當地山區探望孩子,看見山搖地動的痕跡,非常難受。

Coffee 說...

風月︰

家母的母親是四川人,但家母此生並未曾踏足過四川,不知四川有何親人!中間故事太曲折喇!

卡臣 說...

可有回鄉尋根?

Coffee 說...

卡臣︰

沒有去四川,故事太曲折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