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澳門手信

今日在家大瞓特瞓幾個回合,咩都補回來了。

適才執拾好澳門帶回來的手信,一邊影相一邊望著這些手信笑了。

首先是這幾個泰國出品的NaRaYa布藝手袋,有人要幫朋友買,影定相過去搵。去到時,我看著間舖上下三層皆人頭湧湧,加上啲袋款設計及顏色走Lolita路線,大大隻蝴蝶結在包包上,已知不是我杯茶,四處望下是否可坐下來等,無!惟有逼在人堆中看包包,M~率先看中了個粉紅色的,一百元澳門幣多些,想買唔買之間,依依哦哦說自己暑假會去泰國,泰國仲平,俾人窒了句︰賭錢妳咁捨得!M~扮了個鬼臉,走去付款買下。我呢,看下看下開始拎上手去試,M~埋來在一旁推波助瀾,結果我不買不買還是買了這些,全部盛惠三百多澳門幣。

++++++++++++

去大三巴經過澳門手信街,愛食杏仁餅的我一路試食都食飽飽了,很喜歡餅家讓人拎一整個餅去試食,我來回程食了四塊杏仁餅,三塊鉅記的,一塊大三巴的,咀香園的無試,印象中不喜歡,最後我買了二盒鉅記的杏仁餅。至於其他甚麼花生糖、薑糖、蛋卷、鳳凰卷...我不好,連試食都免了。


+++++++++++++

接著仲有以下這些,是由酒店帶回來的。我同M~講,我成世人都未用過HERMES的嘢,所以我會拎HERMES的香皂返去用,或者唔用剩係用來留念,M~說,佢都拎咗,因為啲香皂很正。然後眾人嘻哈大笑,M~跟住再說,佢仲帶了四對酒店毛毛拖鞋(全新的)走,我話我無要拖鞋,但我就帶走一樣是HERMES的洗頭護髮沐浴潤膚露,哈哈哈...一個二個正CHEAP精!



12 則留言:

笑談風月 說...

澳門買泰國嘢,有點奇怪呀!鉅記是否香港也有分店這間?小香皂很漂亮,應該不捨得用。

best actor 說...

好多收穫。 :o)

Coffee 說...

風月︰

這個泰國品牌由澳門取了代理,很多人愛用,特別是年青女孩子。鉅記以前見到在別的舖有寄賣,宜家見唔到了。

「愛馬仕」香皂我真的唔係幾捨得用呢!

Coffee 說...

best actor︰

係呀!呢啲係我們小女人心態。:)

韻味熊貓 說...

鉅記好闊綽,整件任試食,食完自然要幫襯喇!

我從澳門回到香港才知,原來澳門酒店的浴室用品是出名一流的,以給客人留下深刻印象。但我只拍下照片,沒有帶回。

有無上觀光塔?我沒有上,太貴,九十元一位。食自助晚餐要三佰二十元一位。我比佢咬一啖好過!

卡臣 說...

妳有影product的天份
影得好專業

匿名 說...

You are not cheap because you're entitled to take all those things, right? I will be very happy if I were the manager of the hotel. It is simply because I want all of you to be happy after using the services of the hotel. Most probably, you will recommend it to your friends. In fact, your blog is simply doing great promotion for it.
BbBb

Coffee 說...

佛爺︰

手信街所有餅家的杏仁餅都是讓人整件試食的,不過我果日係假期,勁多人!特別係三間鉅記,迫滿人。

澳門酒店好貴,但真有些窩心的地方。

我們都無上觀光塔,亦是果句︰太貴!加上覺得澳門隨時都可再去,以前去上海,有上東方明珠塔,因為上海唔會咁易去一次。

Coffee 說...

卡臣︰

真係?我影得好呀?哈哈...好開心!

Coffee 說...

BbBb,

Yeah, those little things are allowed to take away ! You are right, the services are good so we have the deep impression.

Coffee

嚴明 說...

不是cheap, 是環保。論餅食,比較喜歡咀香園,老字號。在碼頭,看見每個人都拿着鉅記,就想到,廣告的威力真真厲害.

Coffee 說...

嚴明︰

HeHee...人先自嘲而安然!

是人的口味有異呢,澳門宜家個廣告「大三巴,觀音像......咀香園,咀香園......」是咀香園出品的廣告。

我有個朋友都是只食咀香園的杏仁餅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