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面飽的後現代


前些日子,坐巴士途經佐敦,見彌敦道上新開了間 Bread Talk,可能新開張吧,只見店內人頭湧湧,嗨!如果不是在巴士上,我一定為食不甘後人,買面飽去也!

Bread Talk, 就衝這名字,「面飽新語」或「面飽物語」,怎麼著,就是覺得有那麼些不同凡響的味道,多有那後現代的曲調!--囧!

那已是過年前的事了,雖然我頗愛找靚面飽食,但也是把這會說話的面飽給忘記了。上星期六要去裕華,行經 Bread Talk門口,赫然想起自己那後現代的調侃,嘴角含笑,舉步而入。張眼望去,會說話的面飽單是外型已夠煞食了,但,我已手挽剛買的山崎面飽,囧!不過,為食又眼利的我,半秒間已瞄到玻璃櫃內林林總總的芝士蛋糕,噢!減肥修身,九霄雲外了,人偶爾總要為自己赴湯蹈火的,不是嗎?塵歸塵土歸土,煙消雲散了,而最令你憶起的是你曾有過剎那的任性。

喜歡食芝士蛋糕嗎?這家的芝士蛋糕真的好食到會說話喔!




我買的不止這二件架,只因食之前忘記影下來。:P
說話面飽,下次我會捧你吔場架喇!一定也很不錯呢!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Hi Coffee n tea,

It seemed that you had surrendered to your craving for yummy food again. It's perfectly ok and I am happy for you because you enjoy it so much and you're so happy! (That's my slogan of life too: Life is too short and we should grasp every opportunity to have fun.) Just a friendly reminder: please make time have some physical exercises after enjoying the food :)
BbBb

嚴明 說...

吖,好像幾日前才發現那店。Well, 好的麵包不難做,所以不會特定光顧他們。倒欣賞他們能冒起得那麽快:)

卡臣 說...

流哂口水呀我

韻味熊貓 說...

「最令你憶起的是你曾有過剎那的任性」

咖啡:

這句很有意思。是真的,每天循規蹈矩的行為,過幾天已經忘記了。間中「出位」的言行,才可留於腦海。

笑談風月 說...

我昨晚的留言又被吃了,最近你的blog胃口真大。我是想問清楚近那裡。

Coffee 說...

Hi BbBb,

Thanks so much for your kind reminding. Actually, I go out for about an hour walk 3-4 times a week now. I still remind myself to look better in the coming summer days.

Coffee

Coffee 說...

嚴明︰

哈,你都見到,有機會試下呀,然後可聽下你的意見。

Coffee 說...

卡臣︰

睇來你都愛食芝士蛋糕。

Coffee 說...

佛爺︰

你對文字的熱愛真是有跡可尋呀!

Coffee 說...

風月︰

我這博真不聽話!

在佐敦恆豐對面,(倫敦廣場那邊),較近裕華百貨那邊。

希望我可解釋得清楚。: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