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發現美麗


生病了,小病,不過如果不是久唔久幾聲咳,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生病中。除了下午因公事出了去三個多鐘,其餘時間留在家中一係瞓覺,一係看《哺乳期的女人》。這書是內地作家畢飛宇的第六本作品集,是他的短篇小說集。這是我當時有少少信手拈來的書,睇了前面五篇,除了富故事趣味,還帶出不同層面的人生哲理,加上其描寫的細膩及生動,是我近期少有發現的喜歡作品。如果看完整本後,發現故事都是不賴的,我會到深圳書城再選買他其餘的二、三本回來看,畢竟遇上自己喜歡的是那麼不容易,不想錯過!

PS︰這是之前在博頭貼過的二張相,拍照時發現,那美麗是多麼的靜悄悄,有無興趣估下是甚麼植物?是甚麼花?




8 則留言:

聶秀康 說...

請問是豆苖嗎?

卡臣 說...

食人花?

笑談風月 說...

不知道,只知歸類,舌狀花植物。

Coffee 說...

聶秀康︰係呀!妳又會認到嘅!犀利!

Coffee 說...

卡臣︰食人花?美麗的女人花是會食了男人的?

Coffee 說...

風月︰>>歸類,舌狀花植物

這個我倒是第一次知道呢!

聶秀康 說...

那是我至愛的豆苖啊!
最愛吃「蟹肉扒豆苖」。

Coffee 說...

聶秀康︰原來亦是愛豆苗之人!

我常有睇妳的網誌,妳的文字很感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