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納納雜

這幾個月好像財運挺好的,主要是在股票上有些斬獲,這讓我頭一遭覺得自己和金錢靠得只有這麼近,沒有那麼遠,終於意識到自己是金牛座的(白活了這麼多年)。

還有忙著自製果皮酵素清潔液,水、果皮、糖的比例係 10-3-1,製造材料垂手可得,過程也容易。起初我用的是窄口膠樽,貼咗上微博,得網友相告,該用大口膠樽才好,說的當晚已轉換好了。製好的首月每天要開一開瓶蓋,讓樽內的氣壓減一減,之後放三個月便可用,說放六個月更好。且看罷,看能否省下家居清潔劑大部分的開支,又環保。

這星期食超多餐米線,中午和同事出去食米線,有時晚上自己一人不想煮,出去食,行一圈看了看,然後又係食米線,仲要基本上都係酸辣米線,就算明天、後天再食都得。

差點忘記一件事,就係這星期開始服食鈣片,每天一粒。鈣片我在藥房買的,一粒服下後胃有點難消化,唔知係咪我買的鈣片不夠好呢?咬了少少試過是無味的,於是將鈣片泡在水杯待融化了大部分才喝下。無味,但感覺怪怪的,不過好在胃沒有不適了。

家附近有兩家藥房,兩家經常互相講對方的不是,他們誰愛說誰說,懶得聽,反正說著說著,他們最後都同一招,將貨打折扣,嘿嘿!



8 則留言:

DeepC 說...

我也整過果皮酵素, 成功完成, 但沒空用, 放了超過年半, 最後過期, 全通倒進馬桶, 一次清晒, 事後馬桶有短暫時間散出果皮香. ^^"

匿名 說...

可以分享你買了什麼股嗎?

Coffee 說...

DeepC︰

唔好用咩,微博度有個網友回應話佢整的去唔到油,我自己有個朋友就話因用唔慣,最後扔掉了。

Coffee 說...

匿名︰

我買股完全沒章法,好似上月放了的8123,無人知係咩,我都唔知,賺!

佔中第一個交易日,恒指跌五百幾點,騰訊跌到113,我忍唔住買了。

美股阿里巴巴上市當日升上美元100,之後回調返90元以下,我又買了少少。

以上完全沒有分析的,自我感覺而已,講出嚟笑死人囉!

DeepC 說...

酵素放得太耐會失效的, 其實不倒的話, 還是可以留下來做花肥, 但糖份高, 一般小型室內植物不合用 [我試過用了很少份量做花肥, 傷了那盤植物的根部 :( ]

匿名 說...

別這麼客氣,謝謝你的分享.

Coffee 說...

DeepC︰

謝謝,原來酵素放耐咗會失效!我有兩樽水養植物,到時試下:)

Coffee 說...

匿名︰

不客氣,我不懂股票,所以能賺多少錢好開心,我知有賭博成分: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