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手機圖書閱讀器

這幾天才弄清楚下載到手機的圖書閱讀器這麼好用。之前一直是線上閱讀,所以沒進一步了解閱讀器的用法,當知道時覺得自己笨極了,同時又覺得恍然大悟,長進了。

事緣前幾天我的上網公司發來一信息,提醒我數據流量用大了,於是試下將想看的書在 wifi 狀態時下載落嚟,就係咁才發現先下載了圖書,之後再利用閱讀器看,比直接線上閱讀方便好用得多,係多好多。於是想到再繼續發掘邊款閱讀器更合自己意,哈,俾我搵到了,暫時認為 ePub 閱讀器最好用,因為一登入該閱讀器,就有網上搵書下載的連結,其中就有最喜歡的「好讀」網站連結,好人性化又窩心的設計,好鍾意。



4 則留言:

韻味熊貓 說...

ePUB是一種通用的電子書格式,已經用上很多年.不過有人取了這個名字來做閱讀器的名稱而已。

Joel 說...

Also try cloudreader, it is a very good one on iPad.

Coffee 說...

佛爺︰

即係好嘢所以被錄用了,哈!

Coffee 說...

Joel:

Thanks for telling this, i will try it on iPa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