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我的冬眠現象

四季中最不喜歡的就是冬天,因為受不了寒冷,寒冷天氣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每當進入寒冷季節,很多東西便不想做了,就像動物冬眠過冬一樣。當然人是不可能冬眠的,不過冬眠現象每到冬天自然會出現,例如吃多了,睡多了,整天呆在家不願出門,最甚的是近日開始臉上連丁點BB Cream都不搽,早上搽完護膚品便可以出門上班去,因為要為晚上清潔面部省下時間,沒有搽任何有色 BB Cream或粉底液在臉上,晚上洗面可做少很多工夫。

今天午飯時問同事冬天最怕做的事是甚麼?大比數說最怕半夜要起身去夜尿,天寒地凍,唔起又唔得,而我最怕的是早上起床那一刻,其實同夜尿大同小異,我沒說夜尿,因為我少夜尿情況。早上睡意仍濃,但要從暖笠笠的被窩冒冷起來,真係做人咁多年都未慣,很 Un頂able 囉!


4 則留言:

Armadillo 說...

冬天匿喺被竇最舒服,真係鏟都唔肯起身呀!

DeepC 說...

其實冬天要陏多啲才好,
陏多啲先有咁涷. ^^

Coffee 說...

Arm︰

就係咁!

Coffee 說...

DeepC︰

道理是知道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