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卡抽得好珠轉得差

除了在手機下載了PND嚟玩,在三星平板亦開了個帳號。無他,當初之所以在平板又開一個,因為我轉珠轉得超渣渣渣,很快就沒得繼續玩,但剛有了興致,所以在平板又嚟過。

我想說的是,平板到今天剛好開了十日,短短十日我已抽到四隻神級寵。玉菲影了我的寵物版面給她的朋友看,說很不公平,一個剛開始玩,Level仍很低的竟然抽到咁多正嘢,而空間是細到還用不上;另一個玩了三百幾日的Ben (我們PND群組的始祖),拎住我部平板望著我啲寵物,說不如將嗰帳號給了他。

哈哈,無事樂,就這我也樂了好一會兒。

不過我轉珠仍未有絲毫進步,希望有天突然就開竅了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