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很飽足的一天

今天戶外工作,在海邊捱了冷風吹,身體沒事,不過人就挺累的。

每逢戶外工作,飲食上特別放鬆,所以今天累積下來吃了很多東西,完全超標!計有吞拿魚麵包 (早)、核桃蛋糕 (口痕)、和亭燒鍋+青檸梳打 (午)、半包維他奶、一串走腸牛雜、八餸一湯加糖水 (十人晚飯),好犀利呀!阿媽教導呻飢莫呻飽,但忍不住都要講一聲,真係飽足得很呢,剛才回家途中感覺上是攬住個肚腩的,然後一回到家即刻開了一杯陳醋來飲。

適逢雪梨又在 whatsapp 約下星期一幾個朋友吃晚飯,我已動腦筋改期中,堆在一起吃大了就難收回呀!我不想體重回升!堅持!




北角新和富的鬼馬油榨鬼好脆口,讚!






時間尚早,在北角街頭買牛雜食



8 則留言:

卡臣 說...

睇到我流口水。

Coffee 說...

卡臣︰

記得你話要修身,哈!

韻味熊貓 說...

鬼馬油炸鬼,似炸倆多D喎!

Armadillo 說...

有時放縱吓好架,如果餐餐都要計住攝取咗幾多卡路里,真係人都會顛呀!

Coffee 說...

佛爺︰

異曲同工,炸倆是包腸粉,而這家的鬼馬東東,是中間釀魚肉,且味道不錯。

Coffee 說...

Arm︰

對呀,這就是我的偶爾放鬆,亦因為多數時間食得簡單,節制,才享用得起偶爾的放縱。

DeepC 說...

可吃得好, 這樣的戶外工作很不錯. :)

Coffee 說...

DeepC︰

我崇尚好的東西不要平凡化,這是我的生活態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