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窩心阿姐

有個清潔阿姐不知為何待我挺好的,她雖不是負責我們樓層,但同一個公司免不了總會相遇,每回一見我,她就會走近我身邊,然後說,好靚呀!我不知道她說人還是說衣服,反正起初聽了蠻不自在的,所以曾經有段日子,只要遠遠一見著那阿姐,她由東來,我一定借故調頭往西去,免了她又無事一輪不著邊際的讚美寒暄。後來較熟了,有一天我笑跟阿姐說,你不要再讚我了,醜死人啦!阿姐很正經說,我真係覺得你好看,你穿裙很好看,特別有女人味,真係好有女人味,可能各花入各眼,總之我就係覺得你好看。

後來便由著她了,好看不好看又怎麼樣嘛,人家說的是好話,好話誰不愛聽。如今熟絡了,有時一見著她,還會主動問阿姐,今天這件衣服怎樣?好看罷!

近來天氣轉涼,衣服開始換季了,今天我穿了條黃色幼毛線織花裙,阿姐一見,說,入了新貨貨?我半含嗔回了阿姐,舊的啦!怎就不記得!然後和阿姐相視而笑了。那刻我想到了人與人之間真的很講緣份。


 

6 則留言:

L L 說...

對呀,這叫投緣嘛!

卡臣 說...

珍惜緣份啊

DeepC 說...

懂得欣賞別人的好, 同時對方也接受, 這是件美事. :)

Coffee 說...

校長︰

起初我不這樣認為呢(^_^)

Coffee 說...

卡臣︰

倒也沒刻意,隨緣吧!

Coffee 說...

DeepC︰

是呀,誰也沒義務對自己好,所以一直以為是一種客氣寒暄罷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