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梅菜扣肉飯

仗著吃了四天減肥午餐,今天外出用午膳時我叫了一客梅菜扣肉飯,瘦多肥少,很稔很入味,我挑瘦的部分吃了,吃得很開懷。不過邊吃我邊叫嚷著說 (茶餐廳很嘈) 一星期的節食白費了,這一碟梅菜扣肉飯把甚麼都吃回來了。這時有人在計算梅菜扣肉的卡路里,即刻一盤冷水淋下來,甚麼近千卡呀,千幾卡呀,再加上還有三脂高...

天啊!一碟梅菜扣肉飯,原來可以讓人感到永不超生!為了贖罪,我今晚只吃了半匙飯,七、八條菜心,及一小塊排骨。


4 則留言:

卡臣 說...

我愛星州粉米,也是超肥

Coffee 說...

卡臣︰

星洲少米我都喜歡架,唔敢食好耐喇!梅菜扣肉我不是特別喜歡,只是一時想食。

DeepC 說...

有文章指出, 睡眠不足及運動量不夠是致肥的重要原因, 遺傳例外.

除非你很喜歡這些非一般人喜歡的節食餐, 否則選其他方法比較好, 是不?

Coffee 說...

DeepC︰

睡眠不足及運動量不夠是本人近年的生活狀況,真的要改。
我的減肥餐間中用嚟減幾磅都唔錯,不至於喜歡但都不抗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