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文采飛揚牛B了一天

今天在街頭走得很攰,睡眠不足加體力透支,乘地鐡回家時已不由自主地睡著了,多次歪斜下驚醒。一回到家,二話不說,換下出街衣服倒頭便睡,沉沉睡去,一直到九點半醒來,靈魂算是回來了。

起來後見沒甚麼吃的,煮了十隻餃子當晚餐,晚上近十點才吃東西,總不太好,影響消化下極可能轉化成脂肪的,但今天消耗了較大的體力,當扯平了。

想說說中午到了尖沙咀重慶大廈吃印度餐,這是行程中計劃好的,但只計劃了地方,沒計劃到哪家印度餐廳,而在決定吃哪家前夕,大家在一、二棲層轉,幾家印度食店不太雅致的外觀引起了的爭議,有人提出另找地方吃去。我看出此時的爭議最體現了一個人的成長背景,生活態度,有否隨遇而安的成熟或者是認知新鮮事物的進取。有說外表看去很髒兮兮的,吃了會拉肚子,有反駁說別人不定就髒了,只是跟我們文化不一樣而已,再有說一邊弄食物一邊挖鼻屎,這絕對不是文化差異,是不講衛生,再反駁說並沒有看見,只是心存偏見,要是有偏見,那別家也一樣...

最後,在話事人堅持原計劃的態度下,選了話事人之前去過的 7E。我們叫了多款咖哩,配上白飯和印度薄餅,大家都讚好吃,連當初大大聲說要轉地方的都說很不賴,比他在迪拜和菲律賓吃的都好味 ( 唓,迪拜、菲律賓吃印度咖哩,小孩子!)。

很累很陽光牛 B 了一天!


8 則留言:

ep 說...

有沒有跟印度人一樣用五隻手指頭抓飯吃? 這才牛B. 其實我也不大知道牛B是什麼意思.

Coffee 說...

ep︰

香港印度餐館都用刀叉的,至於牛B,就等如微博上很多新詞彙,一知半解就好了罷:)

韻味熊貓 說...

新界的大排檔,環境也不太清潔,但食物也頗為美味,食後也不見得會反轉腸胃。

Coffee 說...

佛爺︰

大排檔炒餸好夠鍋氣,才好食哩!

DeepC 說...

吃什麼也好, 最主要是吃得開心及不會吃壞人. :)

Coffee 說...

DeepC︰

肚餓的時候吃甚麼都特別有滋味,次次如是!

Armadillo 說...

哈哈,話時話,印度人整嘢食,唔知會唔會用埋左手嘅呢?

Coffee 說...

Arm︰

我都有咁諗過架,但該是冇可能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