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好梳子

這是在 body shop 買的二把梳子,梳柄都是木製,惟大的那把梳齒是木枝,而小的那把梳齒是金屬枝的。這兩把梳子都非常好用。好到一個程度,是我早已將在譚木匠買的靚木梳及牛骨梳都收起不用了,單用這兩把。

用這兩把梳子梳頭,每梳一下頭髮,都像按摩了一次頭皮,像輕輕搔了一次頭癢,很有些妙不可言的感覺。我曾在別家見過外表很接近的梳,央得店員首肯,讓我試梳。但我只梳了一下,就快快放下,因為這家的梳只是樣子像了 body shop 的,但製作過程應該少了最精湛的部分,那就是沒有回彈力,梳齒給頭皮的觸感是極之實實硬硬,令頭皮有點兒生痛,一點也不好。

這一來, body shop 出品的梳子顯得更可貴。她還有一把是長方形的,正撩得我心癢癢欲去買下。

PS︰Arm留言說看不到照片,可能係手機拍下再直接貼上 blog 的緣故罷,我剛才再用相機拍過貼上來,並將譚木匠的也一併貼上,讓大家可有視覺上的了解。


紫檀木梳





    

12 則留言:

Unknown 說...

譚木匠的ok嗎?

陽光的戀人 說...

那妳一定收藏許多梳子了, 女士們的收藏品除了手袋、鞋......又多了一樣. 譚木匠的梳那麼貴妳也有,不簡單. 我第一次逛譚木匠時, 看見幾百元一把梳子嚇了一跳的.

Ebenezer 說...

千金難買心頭好,值得^^

Coffee 說...

宅男:
譚木的OK架,但因為是扁梳,梳起來差少少。

Coffee 說...

阿路:
我的是很多年的木,深紫紅。

Coffee 說...

Eben:
我喜歡的只是些小玩意。

卡臣 說...

我好耐無用梳呢

Coffee 說...

梳子不一定用來梳頭髮,可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

嚴明 說...

譚木匠的東西比Body Shop 貴哦,想不到竟是浪得虛名。

Coffee 說...

譚木匠的梳幾百元一把那些是手工做,且全把梳沒有接駁木,梳齒製得很好,梳落有種很沉滑的感覺,例如我那把當時是鎮舖梳,木質很靚,深棗紅帶紫色,我很喜歡,梳落頭皮很舒服,只係因為是一排的扁梳,不如BODY SHOP的梳落時所刺激的部位多,但單論刺激頭皮的感覺,譚木匠勝多了。

Armadillo 說...

點解冇相睇嘅,好難想像吓喎!

Coffee 說...

謝謝相告,重貼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