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KISS

I like KISS,and this KISS is Keep It Simple and Stupid. That's the life I admire.

每當我覺得事情有些難承時,我不自覺便會想起「童年」。

2 則留言:

韻味熊貓 說...

咖啡:

佛洛伊德的見解,這就叫做「倒退」,是一種自我防禦機制。成年人在面對困難時,就會出現兒時的行為,恢復一個安全和受到保護的環境。

Coffee 說...

佛爺︰

嗯!我知道!
有些事情令我難過,不過而家好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