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別跟我說藝術

藝術這東西,有點玄!

拜託,別跟我講藝術,好不好!別跟我說王羲之的書法,別跟我說齊白石的畫,別跟我說郎朗的琴技,別跟我說芭蕾舞劇...我他媽的吃飽了撐著的,都能搞懂!
我即使字不識多個,但有千萬元灑出來,我也能點石成金,世人乖乖地聽我說,甚麼是藝術!這藝術,你懂了沒有?我手拿牙籤轉悠著,你今天藝術了沒有!

可惜我每天仍要東奔西跑,雙腿累得直抖擻,我也有一雙手,我的一雙手僅夠我糊口,我的男/女高音,用來吆喝買賣,我的身體也在旋轉,只是因為披星戴月,頭暈眩!別跟我說愛玲,你那勞什子破藝術小資能讓我吃一頓好的嗎?

我的藝術,你懂了沒有!能響不溜溜吃碗嫩肉綠菜掛麵,能倒頭睡得雷聲呼呼,能看著俺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那就是俺的藝術!

嗯,有話慢說!很多人的日子都不寬裕,如果我有三十元吃一餐,我願省下十元貢獻給我所認識的藝術。

 

10 則留言:

阿貓 說...

確實玄!!

Coffee 說...

貓貓︰

我發現我的生活不斷被所謂藝術入侵,然後我腦海就有句說話︰別跟講甚麼藝術!
於是我將腦海中所出現的寫下。

卡臣 說...

好多層面都涉及藝術
如說話的藝術
做人的藝術

l.minor 說...

每個人方向有不同,藝術的方向也不同,像卡臣所說的一樣

Coffee 說...

卡臣︰
發牢騷的藝術:)

Coffee 說...

minor︰
我有時會忘記藝術是甚麼!

韻味熊貓 說...

這篇文的修辭和造句已經很夠藝術!

Armadillo 說...

其他藝術都算嘞,最多當我冇修養,唔識欣賞。最頂唔順係嗰行為藝術,企喺度唔郁係藝術、跳海係藝術、周街淋紅油又係藝術,連放個屁都係藝術!

Coffee 說...

佛爺︰
謝謝你認同我的胡言亂語藝術!:)

Coffee 說...

Arm︰
(笑)藝術殿堂的大門早已敞開!

於是乎,藝術同偽術,可惜國語不同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