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有些頹

今日原本打算去中央圖書館找黃碧雲的書的,上午去,順便到香港公園影相,下午回家畫畫。後來諗下,決定調轉次序,上午先在家畫畫,下午才去借書及影相。開了杯靚靚咖啡,案前靜坐,研墨調色開始落筆。一張、二張、三張...就是畫不好那雀兒!眨下眼,一個上午過去了。頹!然後,我決定下午繼續留家畫畫,哪裡也不去了!但仍是畫不好那雀兒,由形態到神態均畫得不知所謂!我唯有放棄了,不再勉強自己。頹!

******

看了《月滿軒尼詩》,湯唯很入戲,渾身散發書卷氣,或顰或笑都帶點藝術家氣質,所以我覺得和電影的街坊調子不大相融,有點曲高和寡的感覺。但湯唯真是演得很好,令我覺得片子還是好看的,雖然不大知道電影想講乜。

7 則留言:

嚴明 說...

週六也去過香港公園,有擦身而過的感覺:)

笑談風月 說...

偶爾頹廢是好事,能放輕鬆血管。

韻味熊貓 說...

我也同意阿貓所說,人需要不時的頹來鬆弛一下的。

Coffee 說...

嚴明︰

那天真遇上了,也是網友相見不相識!可惜呢!

Coffee 說...

風月、佛爺︰

頹是一種很放鬆的狀態,認同二位所說。

卡臣 說...

《月滿軒尼詩》中張學友演得浮誇呀

Coffee 說...

卡臣︰

我覺得張學友同佢媽媽、姨媽的對手戲有戲味,同二位「女朋友」的對手戲則擦不出火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