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EOS 550D(8)

大埔鳳園(日誌後補22/5/2010)

鳳園,是香港蝴蝶保育區。在大埔墟轉車往鳳園,乘的士,車費約三十元,如能三、五個同道中人約了同往,最好。今日所見,鳳園不太大,但蝴蝶倒真不少,紅、藍、黃、綠、白...都見了,可惜能影到的是少之又少。今日是佛誕公假,前往攝影的有心人很多!友人說,試過平日自己去鳳園,人少,可靜心靜氣影相!

昆蟲篇



  
  
  

6 則留言:

韻味熊貓 說...

我從來都無影過昆蟲,最驚訝!

Coffee 說...

佛爺︰

我都是很怕昆蟲架,不過影相時一投入,就可忘記恐懼。不過睇相好似無咁核突咯。

L L 說...

Coffee:

你的攝藝愈來愈好喇!

Coffee 說...

校長︰

謝謝你呀!

講真,我不斷從你哋各位身上學習,亦多謝網友們的指點。看你哋拍的照片,我會諗點解會咁拍呢?原來照片取角度亦都好緊要,仍在學習中!不過,少咗見你貼照片了噃:)

剛看了校長貼出的二張老照片,多謝分享!相中校長家父很有風度喔!相片中的人,應個個都曾在警隊有番咁上下掛!

L L 說...

嗯,先父沒甚麼,只是個小人物。呂樂先生可不同了,是一個時代的人標(相對於地標)。

最近真是少映了,朋友的末期腫瘤,堂舅母的離世,都使我無心展現甚麼色彩!

Coffee 說...

校長︰

噢!知道的,我有睇你的網誌,很深的情義,校長請多保重呀!

世事總叫人歎奈何,所以明白當珍惜生命,抓緊你生活的色彩,見笑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