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寫揮春

接近放工時,虹打來提我今晚記得返書法班,嘿,實不相瞞,我已連續三堂無返了。:p
我連聲說︰哦,得!得!今晚一定返!

水墨畫很得我心,寫意風格相對隨意,不像寫書法,點、橫、撇、捺每一筆都有寫法講究,對我而言,很不習慣。平日有時擺出紙筆諗住練字,但最終寫唔夠幾隻字,又變成畫畫,我相信這也是一種與生俱來。

一返到書法班,有同學小聲呼叫,老師笑臉揶揄︰我以為你失咗蹤!虹招呼我坐她隔離,然後靜靜遞過一本書畫集給我,然後還再遞來一張老師寫的字畫,說︰老師送的,收好呀!我唯唯諾諾,忙不迭收起,並小聲自我打趣道︰老師獎勵我這日後勤力的學生!

今晚寫揮春,有熱心同學一早買了紅紙,分派了一些給我寫,我又係,嘿嘿,睇別人寫。有個中學生跟老師學書法有四、五年了,寫得很好,虹亦學了一年有多,總算寫得似模似樣,我麻,為咗唔浪費紅紙,寫揮春變咗請老師寫揮春。

看我收穫甚豐︰




這是另一位書法老師所寫的揮春

6 則留言:

笑談風月 說...

有免費揮春,恭喜!恭喜!

卡臣 說...

拜個早年先!

自聊思 說...

又學書法又學畫,你可以從這些國綷中得到甚麼﹖

Coffee 說...

風月︰自己寫揮春很有趣呢!嘻嘻!

Coffee 說...

卡臣︰咁早!咦,對呀,昨日立咗春喇,待我都到你「府上」拜個早年。

Coffee 說...

自聊思︰我喜歡附庸風雅!講笑!

我喜歡水墨畫,是很喜歡,每一次投入畫一幅畫,即使畫得不夠好,但都好像一場戀愛,這是自我心靈的釋放與升華!

而現實中,人可有幾次戀愛?所以我認為每個人都應找到自己與生俱來的興趣,並與之談一場有深度的戀愛,箇中感受妙不可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