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為誰堅貞!(1)

你曾否經歷過一種愛,由一開始就注定要放棄,但你偏想珍惜這塵緣的一份情緣,不想讓它擦肩而過,於是你注定踏上了那條傷心的不歸路。

B由學生時代起,便有一位暗戀她的男同學K,然後由暗戀到明愛,但奈何神女無心,那純情的少年多年默默守候,因他沒有遇上讓他更愛的。在B二十多歲時,遇上如今已是前度的男友,B無可救藥地愛上那人,相愛多年,或者只能說是深愛了那人多年,不能自拔!一份寂寞在心底,因為愛上了對自己不太好的浪子!

大部分女孩子年青的時候,都容易迷戀那些望落外表有型,相處後發現性格很不覊的男生,心裡總天真的相信那顆不覊的心會為自己安定落來。走過慢慢長夜,如果妳不再愛他,妳將不再寂寞,明知道該放手,妳却執迷不悔!

而一直守候在B身旁的K已成了B的好友,因太心疼被情折磨的B,再次向B展開追求,他希望能帶給B幸福。而B,因在上一段情所受的傷害太深,已無力為自己作出選擇,但不再拒絕K的呵護。如果妳願意將心交給他作安慰,他會努力撫平妳的傷口。B開始感受到截然不同的愛情,那是愛情中最最的溫柔!B主動向浪子前度提出了分手,開始了和K的一段感情。

真的萬水千山外,我候妳歸來!

畢業後的K事業發展不俗,收入頗為可觀,為方便多見B,K用盡積蓄,在B的附近買了個小單位,為表誠意,K執意想將B的名字一同寫在屋契上,但遭到K家人反對,因首期裡有部分是家人的幫忙,所以最後K惟有順從家人,個單位只有K自己的名字。

待續...

12 則留言:

嚴明 說...

真愛難求。Well, K 是有點笨,因到了最後,B 也可能不真的愛他,但沒關係,女人老了,就會變得安定,只要他還愛B, 就沒問題了:)

卡臣 說...

k 是個好男人
現今難找

希望佢地開花結果啦

笑談風月 說...

很悲衷,我跟嚴明想法相同,不平衡的愛通常會變成無奈!

Coffee 說...

嚴明︰對呀!只要K仍愛B就無問題,且女人應嫁一個愛自己多點的男人。

Coffee 說...

卡臣︰我不懂作故仔呢!但願...

Coffee 說...

風月︰>>不平衡的愛通常會變成無奈!
至理名言呀!

自聊思 說...

最蠢的人莫過於自命是深情的心。浪費青春和機會,但有人仍樂此不疲。
外人眼中K是個好(蠢)男人(是好還是蠢﹖還是好蠢﹖由各人自行定奪),但其實他甘願擔當這個悲劇角色。很明顯他樂在其中,越淒美越甘之如飴。
B在傷心欲絕下接受K,我會視為這是B的「過冷河」階段,一旦有另一個比K好的,她一定毫不猶疑地捨K而去。

韻味熊貓 說...

愛情的第一個條件:距離
有,近水樓台。

第二個條件:激情
男的有,女的冇
就係應該無得玩。

所以,要看下一集才知。嘻嘻!

Coffee 說...

自聊思︰好一句>>越淒美越甘之如飴!這是愛情中的自虐,我痛故我在!

Coffee 說...

佛爺︰好精闢呀!距離和激情二大要素,睇來閱情無數!:p

卡臣 說...

卡臣︰我不懂作故仔呢!<---妳寫得好好呀

Coffee 說...

卡臣︰我只是將別人的故事寫出來而已。多謝你的讚賞呀!你寫的故事才叫好,我常感動於此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