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撐場是也

有一友人在某大傳銷公司兼職多年,昨晚她們有推廣美容產品講座,我們應邀去撐她埸。朋友當然希望趁機打動埋我們,因為這是她們的事業,對事業,自然想成功。

這是我人生第二次去聽傳銷產品講座,第 一次是四年前吧,那次是在試食過某健康產品,見有啲效,便主動約人(另一友人,梗有一個在左近)去聽介紹。這次係朋友叫到,明知自己興趣不大,去聽下,起碼場面都幫手撐下吖,當見識咯。不過,聽無五分鐘,我便眼瞓了,雖然如此,我還是能分辨到講者的推銷功力在甚麼level。

順便一提,我個人不喜歡傳銷的模式。好眼瞓,再打就語無倫次架喇,早抖!

4 則留言:

笑談風月 說...

怕怕傳銷,傳銷早抖,咖啡早晨!

嚴明 說...

我也不喜歡傳銷模式. 我總奇怪, 有甚麽人喜歡讓別人知道自己家中用的是甚麽產品. 要買東西時, 又要應酬"朋友". 我討厭麻煩別人, 也不喜歡別人麻煩我, 除非是我女友:P

Coffee 說...

風月︰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傳銷產品,有啲人真係樂此不疲的。

Coffee 說...

嚴明︰是否有過孤單成長階段的人都一樣怕麻煩呢?我都係架,除非是我愛的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