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5日星期日

為新iPAD找個鍵盤

 今年母親節兒子要送我新iPad,知道價錢後,我拒絕最新款,選擇了2021發行的第九代256G的,相比最新款價錢便宜很多,盛惠$3799。iPad對我來講最大而且應該係全部的作用就係煲劇、買賣股票、儲存備份,還有就係居家辦公時可打少量文件、收發電郵,就這麼多。

不過不換iPad不知道,原來iPad可以加個鍵盤用了,這個真吸引我哦!但原裝鍵盤要2千多,我不捨得,於是上淘寶天貓找,不找不知道,原來有好多不同款式供選擇,挑來挑去挑了兩款,下圖是其中一款,顔值高還好用,讚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