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

忍得痛好得快

昨天外出工作,同事提醒帶些朱古力、糖頂餓,因為要到兩點才有飯吃。我買了四包,三包糖一小盒朱古力,感覺不是晚點吃飯,而是木有飯吃了,還有自己吃了還要顧及同事不知有木有忘了帶。

其中有波子氣水糖,圓滿大大的不屬於忍不住要咬的類型,可在嘴裡停留很久,較耐吃。其時下唇內邊正生了粒飛滋,波子氣水糖每觸及一下都痛好幾下(時間長度而言),之後不知幾時飛滋還被波子糖的硬晶體弄穿了,只記得一陣刺痛。由此可見,本人的忍痛能力很高,變態的高。

糖繼續吃,只是飛滋傷口的痛楚竟然慢慢沒有那麼強烈了,我將波子糖的晶體抵住飛滋,開始時痛一下,然後不痛,如此這般不斷重复,痛、不痛、痛、不痛……竟產生了療效,兩粒波子氣水糖吃完,飛滋已接近痊愈。今天繼續吃完第三粒波子糖後,下唇內邊的飛滋便正式被我治好了。

4 則留言:

Ebenezer 說...

果粒係仙丹^^

Coffee 說...

Eben,

洗乜講!哈!

DeepC 說...

超神奇!
好返就好了! :)

預祝聖誕節快樂!

Coffee 說...

DeepC:

我估就像有人用鹽粒治飛滋一樣。

聖誕快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