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碎碎唸

每次看閱兵節目都會生出很多無聊白痴的問題,今早看70週年大閱兵亦一樣。步操的人累不累?中間有沒有人忍不住想笑?突然有人舉錯手踏錯腳怎麼辦?萬一真的出錯了有甚麼後果?為何幾十年不變的口號仍是「同志們辛苦了」「首長辛苦了」(今天所見首長真是很辛苦的樣子)?如果不嗌「同志們辛苦了和首長辛苦了」,又說甚麼口號好呢?

無聊之下看別人微聊,有人搬出慈悲為懷、心存善念說道,有人便回應說難道別人拿著槍械指著你家園,你也慈悲為懷嗎?說慈悲為懷的便說︰親,我不跟你爭,但只想告訴你,世間沒有無緣的因,用凡夫的眼睛永遠無法看到真相。要捍衛家園的回應︰我也不想跟你爭,但今天閱兵,必須跟你爭,是誰在用生命護著你的家園讓你可以閉上眼睛滿口慈悲為懷唸唸有詞?親!

看到此忍不住笑了,親甚麼親,明明唇槍舌劍中,哈哈。親是網絡稱呼詞,你上淘寶問個價,店主每回一句都親一下,所謂禮多人不怪,親來親去,就熟了。

親,你在?謝謝親,謝謝親們!親,你的照片照得很好;親,還在忙?...親

晚安,親!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