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

普洱青茶

有天閒逛見某裕華有賣茶葉,其中最主要賣的是普洱茶。思量了幾天,今天去入了些貨。用到入貨如此誇張的說法,因為對我來說,七餅普洱生茶餅(或稱青茶餅),是挺大手筆的一件事。到店舖時,大概沒有客人的關係,茶姐托腮午睡中,嘿嘿!我先是仔細看了店舖的各種生熟普洱茶,拿上手湊近鼻子細聞(聞多幾款後已難分辨了),然後試飲了其中大約六種,生熟普都有。雖然我一心想買些生普夏天喝,但熟普也一起試飲,好品出其中的差異。

細細品味後相中了一種月光白普洱生茶,這款年份還輕,售價還未貴,而最喜歡的是那流過唇齒的清香同時飄入了呼吸中。因為很喜歡,便多買了,放著慢慢喝。生熟普洱茶都能放上很多年,越放越陳香。
 

2 則留言:

DeepC 說...

貴嗎?
我也喜歡喝靚茶, 但懶泡茶及洗用具,所以大多數都是喝茶包茶.

Coffee 說...

不貴,而家咩午餐閒閒地都四、五十蚊,錢唔見洗了,一餅壓實了的茶餅500g,賣三、四百元,不貴,自己飲最好,太貴的買回來會唔捨得飲。我買得多,有折扣。
Btw,青普刮油好犀利。

泡茶洗茶具可以好方便簡單,遲些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