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無題

今晚幾個同事Whatsapp到無停,做有償($650)問卷調查。

還在密手做手工,洗乾淨手工布料,再燙平,然後剪布邊飛出來的線,再看情況或用衣車或用針線,自覺越來越熟手了。我喜歡有些事情幹幹,就算是上班亦一樣,有時見有同事清閒起來無無聊聊,上網打發時間,那我會受不了。

雖然無糖咖啡客流量不大,但在這裡時間長了,有時有些深刻少少的感受有難於啟齒的感覺,加上那天被R投訴寫了他,所以曾想過將無糖咖啡加密,只邀請有興趣繼續看的朋友,但最後都沒有這樣做,繼續寫罷,因為有老朋友的感覺了。但就另外再開了一個部落,在那裡完全是自說自話,開心不開心,快樂不快樂,可以盡情抒發一番。

感覺是很奇妙的東西,具體是怎樣未必說得出,即使不說不看不接軌。


6 則留言:

Ebenezer 說...

只容許自己看單純寫感受的話,我的經驗是會越寫越沮喪。

Coffee 說...

Eben:

咁我仲有無糖咖啡呀,有大家為我加油呀,我當係架:)

Armadillo 說...

想寫乜就寫乜,到有日寫到唔想寫就唔寫,我嘅心態就係咁。

Coffee 說...

Arm︰

我無咁勇呀。

DeepC 說...

選題材寫, 寫些過到自己關的topics最好. :)

Coffee 說...

DeepC︰

我有時好感性,好想寫心情,但又覺得有點令人毛管「凍」: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