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穿錯衫

地鐡坐我旁邊個男人不斷擰過嚟望,我忍不住側目睥去,對面一男乘客看得清清楚楚,我.好.嬲!我睥完,沒停幾秒,旁邊個男人又轉頭過嚟,我不認為他在看我電話播緊的片囉,因為看旁人電話側側眼就得了,邊使幾乎轉了九十度的頭。只有沒教養的人,才會肆無忌憚打量女性的胸部,感覺很差。

係,我認衰,今日穿的裙子,領下面有少少通花Lace,但我已經穿了打底衫,該是坐下時出事的吧。我不願低頭望自己衣領下面的位置,因為覺得一望即認同旁邊那男人所見,是一種共識,那感覺很不好。於是我稍側身向去另一邊的女生,以相對自然的手勢,交叉相臂,將合上了的電話遮蓋在自己領子下的位置。

明明同事常笑話我穿衣常包到上頸,明明菜子穿的衫經常鬆身到低胸。

到個男人下車時,佢企起身站在我前面,又再望過,連旁邊女生都感覺到,她轉過來望下我,一定見到我極.嬲.怒!

6 則留言:

Ebenezer 說...

會唔會因為個男人.....見識少呢?

DeepC 說...

通常露丁點咁多先多人看, 有神秘感, 有得看又看不清楚才想看多些, 人之常情.

你今天多桃花! ^^

CC 說...

你太吸引呢!

Coffee 說...

Eben︰

我剩係知佢無禮貌。

Coffee 說...

DeepC︰

而家買衫都有點難,太老氣橫秋的又唔多想著。

那不是桃花呢:P

Coffee 說...

CC︰

才不是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