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大差包

間中會買唐記蒸包來吃,雖然知是大批訂購回來的成品貨,但都叫做食得落口,沒太走樣,起碼還有菜肉包的味道。今晚想試下新開那間(又是賣蒸包的),包的樣子跟唐記的望去是一個樣,於是賣了十二元三個自己回家蒸。蒸了十分鐘後,熱辣辣的以為起碼跟唐記的蒸包一樣,滿心歡喜咬了一口,天啊!很失望,我只勉強吃了一個菜肉包,再不想吃了。要知道,我喜歡麵食,素來對麵食是有一定的包容,但這個真的很難食,太差了,以致即刻黑名單了這間店,以後都不會再買,甚至連對唐記的蒸包都有了陰影。

 

6 則留言:

卡臣 說...

喜歡奶皇流沙飽

Ebenezer 說...

好奇一問,食包同食麵有乜關係?

Coffee 說...

卡臣︰

甜的未食過,是昨天才買了第一個,叫做流沙芝麻包。

Coffee 說...

Eben︰

所有麵粉整的包點、麵條、餃子~~我都統稱為麵食。

DeepC 說...

我沒吃過唐記, 有一段時門包點點在家附近有分店, 那時就有吃蒸包, 但很久沒吃了.

Coffee 說...

DeepC︰

每逢要買嘢食時,我好少買飯盒,多數買包呀、麵呀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