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Flag Counter

DeepC 處見到她貼了篇關於 Neo Counter 的貼文,於是我又想在自家部落整一個,不過 DeepC 提醒要找個好的Service Provider。其實很久以前在一些網友處見到時,我便有心亦弄一個,但後來唔知點解又沒了回事,如今因 DeepC 一篇貼文,我又再生起這念頭來。

不知不覺本人這個小博寫下寫下就來四年了,如今才來弄個 Counter ,好似有點多此一舉,但有心未為遲,能通過 Counter 的不同國家的國旗,見到有讀者來自不同的地方,甚至可能是很遙遠的國度,不是一件很窩心的事麼!雖然本小博素來人流不多,但因為自己隨心隨意的寫了些文字,便有人默默閱讀著,於我真的是一件很窩心的事。

我不知該用哪家的Counter,想到佛爺家好像有一個,於是我便依樣畫葫蘆申請了一個,叫Flag Counter。

10 則留言:

韻味熊貓 說...

Flag Counter睇得多過其他遊覽觀察器.

Coffee 說...

佛爺︰

跟你揀flag counter,只因你的博學:)

又,如果我更改設定,例如兩欄顯示,係咪之前的數據就會無晒,又要重頭嚟過呀?

卡臣 說...

佛爺好嘢

DeepC 說...

你真快手! ^^
這個flag counter看來很不錯!

Coffee 說...

卡臣︰

係呀,佛爺有很認真的學習態度,讓人受益。

Coffee 說...

DeepC︰

當我想整樣嘢時我會快快手的,因為放一放我可能又懶整了。

第一次用,我沒有得作比較,你用開嗰個唔得了,見佛爺用Flag Counter,我也沒作他想,即跟。

韻味熊貓 說...

我用了數個月Flag Counter後,曾經更改設定,重做一次,當時舊記錄完全無哂!

不要誇獎我,我個人神神化化的.嘻嘻!

Coffee 說...

佛爺︰

呀!即係而家係 HTML 度改動數字,例如欄改為2,Pages同viewers改為1都等如要重頭來過?

韻味熊貓 說...

我以前在Flag Counter作些微修改後,全部記錄一掃而空.嗚!嗚!嗚!

Coffee 說...

佛爺:

知道,我打算試試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