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討厭這個自己

我內心有個小氣鬼小孩,每當出來搗蛋時,會很令人討厭,是令我很令人討厭!這時我便想把這個自己關起來,實在見不得人,心有歉意,對誰都有點歉意,却永遠也說不出口。

或者用橡皮擦一點一點把這個自己擦掉,又或者誰來把我這內心的小氣鬼孩子抓去,可是現實中沒有多啦A夢的百寶袋,沒有擦去人生的橡皮膠,我又知道如果我不放手就誰也抓不走她,因為我心疼自己內心的小孩,盡管她是小氣包!

我望著鏡子,覺得自己一張討厭的嘴臉。

  

8 則留言:

卡臣 說...

我也見到自己的dark side一面,

CC 說...

每每看到自己的dark side時, 總會想"哎呀, 我係咁架原來! 點算?"

flower 說...

正視自己的dark或weak,才能好好檢視和修正。雖然那個自己很討厭,但還是要抱抱她,她會跑出來,一定有原因的...

Ebenezer 說...

正眼觀鬼吧!

Coffee 說...

卡臣︰

人人都有,但的確不是人人都見到。

Coffee 說...

CC︰

我了解自己,但有時會輸給自己內心的小孩。

Coffee 說...

花花︰

你說得對,她會跑出來是有原因,我知道原因。

Coffee 說...

Eben︰

我一時軟弱,將不快帶到向來相處良好的同事之間,傷害了友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