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阿婆鬧市一枝獨秀貴賣絲帶繡針

想跟書自學絲帶繡花,在淘寶買了些絲帶,却發現忘記訂購絲帶繡的針。再上淘寶查看,見五至八元有整整一百枝(24號,普遍所用型號),這說的是中國生產的,超便宜呀,而英國進口的是十六元六枝,也不貴嘛,但我一時又沒有其他東西要訂購,所以出去本區某間賣毛冷針線的小舖看有沒有絲帶繡針賣,有就買兩枝玩玩先。

找到毛冷舖,阿婆話沒有,只有縫衫的針,我說讓我看看最大號的是否適用。阿婆的小舖塞滿貨物,只見她在雜物堆中取出一個小膠盒,摷了一會不果,再取出另一膠盒,在她五指翻動時,我瞄見她的其中一款鉤針標售二十五元一枝,我心想睇嚟阿婆毛冷小舖並不是傳說中的價廉呢,她二十五元的鉤針,我都有一枝,大概十五元買的。這時阿婆找到一枝小號的繡針,我說對喇就是這樣的啦,一邊是鈍頭,還想再要枝大號的,阿婆說記得是有枝大的,又繼續摷,我眼利,在她那堆乜針物針中我率先見到一枝大的。

阿婆話兩枝收我十元,我心為之咋舌,淘寶五至八元一百枝哦!但又如何,我甚麼也沒有說,給了十元阿婆,帶走了那兩支一大一小的繡針。


8 則留言:

Ebenezer 說...

阿婆有最低消費架嘛!

Coffee 說...

Eben︰

阿婆明蝦我唔識嘢!

CC 說...

有時去呢d舖仔買嘢都實會俾人呃. 但無計, 又唔通真係咩都淘, 你淘一百枝返來又沒用.

Coffee 說...

CC︰

見阿婆一把年紀,我又諗都係十蚊啫,不過我有點想阿婆知道,我係知佢收得我貴嘅,不要以為我傻:P

DeepC 說...

當買旗啦. ^^

Coffee 說...

DeepC︰

阿婆有錢過我呀,哈!

菲菲 說...

淘寶雖然好平,但一百支喎… 點用得哂~ @@"

算啦,當係益下亞婆啦~ :P

Coffee 說...

菲菲︰

所以我二話不說便給錢: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