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花花世界

手機內儲存了不少隨拍的照片,大多數是當時被吸引了注意而拍的,好像並沒有甚麼特別的意義,而有的則是為日後回憶而留下的。翻看照片,其中有挺多花花草草,遂選了一些來學做片子用。





12 則留言:

DeepC 說...

有心機bor

Coffee 說...

DeepC︰

我係三分鐘熱情的信徒:)

L L 說...

花果葉都有!

嗯,果然坐言起行,即刻有功課交!

Coffee 說...

校長︰

新手上路,有點亂整一通的感覺,但好好玩,趣味性好高:)

卡臣 說...

好嘢! 學嘢快

S 說...

漂亮!都是手機(samsung)拍的麼?有些好有大光圈 feel。可告訴我背景歌曲的名字嗎?好聽呀!

韻味熊貓 說...

你已經掌握了製作幻燈片的技巧了。我想問一下你以什麼程式做?感覺上似是ROXIO Creator那一類程式。

音樂配置得十分和諧,相信是經過一定的挑選吧!

Coffee 說...

卡臣︰

有興趣又得閒,起了個步先。

Coffee 說...

SKII︰

有少少是舊那部三星機,大部分是而家部 Note 影的,好方便,呢頭影呢頭已自動up上家中電腦 (也是昨天才發現的:p)。

背景歌名叫 「等一分鐘」 是內地一首曾熱爆的愛情流行曲。

Coffee 說...

佛爺︰

你是我啟蒙老師,是你為校長製的短片激起了我學習的動機,再次感謝!
我是初試啼聲,摸索中,最緊要探究過程中發現頗有趣味,加上而家啲軟件已設計好了所有程式,按按手指就好了。

我由一位工作中需製簡單片子的朋友處得知,可用「piccasa、movie maker 、及會聲會影」,而我這個是用movie maker整的。

背景音樂首歌我本身好熟,以前曾用作鈴聲,事前覺得都合配。但其實我最初選用王菲的「曖昧」,up上 youtube 後不久,收到管理指出話首歌有版權,會影響播放,建議我改背景歌,我才改用了而家這首 「等一分鐘」。

韻味熊貓 說...

我有用picasa 3,但不知它可製作幻燈片。剛看過,它的確很容易上手,只是功能有限,因它沒有時間廊來作設定。我遲一些才會講一下正規的幻燈片製作程式。

Coffee 說...

佛爺︰

開始學時複雜的難學,由易到難都好架!

等緊你嘅教程,有人指點該好得多,我盲摸摸走不少冤枉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