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五人幫

有人提議每星期約定一日一起外出吃午飯,以後的未知能否成事,但今日約成了。一頓短短的午飯時間,除了醫飽肚,亦是互相交流工作心情的好時機。相處久了,大概都知各自為人如何,均不是會走到圈子外其他同事間 bilibala 搬弄事非的人,不需時刻戒備,談天說地中互相間不遑多讓的豪放可見一斑,最重要的是有苦要訴時,特別容易找到一時半刻的同情心,其時所謂的苦轉眼已相忘於談笑間。所以個人認為一星期一次午飯聚,對心身多有裨益。

今日我哋三人行先,肉肥和 A 後到,坐在餐廳見她二人在 whatsapp 商議如何會合我們,肥力斯話︰妖,呢兩條友議點勁低!


4 則留言:

卡臣 說...

我午飯跟同事吹水最relax

韻味熊貓 說...

人需要宣洩心中不快,這才可面對生活。

Coffee 說...

卡臣︰

午飯後小休一陣都好正。

Coffee 說...

佛爺︰

不開心不愉快的事放在心會累積成負能量,懂釋放才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