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累極下貪睡去

前段日子因貪戀網上劇集,加上被 Android 啲 apps 所吸引,晚上熬到一、二點才睡是等閒事,所以開始睡眠嚴重不足,少有地見到黑黑的眼圈了。到了昨天晚飯後,終於一睡「不起」。原本打算小睡片刻後才起來沖涼梳洗,誰知七點半左右滾上床後,便沉沉地睡過去,到十點半醒來時依然很睏,心極希望能延續這份甜甜的睡,但未洗臉這件事有點困擾,掙扎了一會後,還是乖乖起來。的確是累了罷,清洗完臉部,睡意仍未走,我知如果繼續洗頭沖涼,就一定醒晒,沒作多想即刻選擇了讓自己繼續睡,終於沒沖涼洗頭下返回張床,倒頭再睡,直到今早鬧鐘響 ( 昨晚忘了關上鬧鐘 ),伸手將電話鬧鐘關上,轉身又再睡去,到今早十一時多徹底醒了過來,睜開眼睛,思路清晰,知道終於把精神和靈魂睡回來了。

起來弄食物時,心在感恩,幸福快樂的心情又湧現,那刻我在想,人生的幸福,在於你想做甚麼的時候,你便可以做甚麼。


4 則留言:

ep 說...

可能blog也是要充足睡眠的, 睡足了面貌煥然一新. 這樣看得得舒服, 我最怕有些網友把blog的背景顏色和圖案以至文字設定成深沉色調,甚至黑色, 看得辛苦.

DeepC 說...

同意!! => "人生的幸福,在於你想做甚麼的時候,你便可以做甚麼。"

Coffee 說...

ep︰

一個背景看久了,我便想換一換:)

Coffee 說...

DeepC︰

活了這些年,明白有止幸福太遙遠,不如眼前的實實在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