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朋友聚

和這班朋友幾個月會有一次飯聚,一般都是輪番去不同的菜館,今晚的印度菜於我個人口味來說,不大喜歡。餐廳負責人在我們進食到中段時,過來問食物如何,難得有二位友人用英文以很窩心的口吻讚不絕口!我知她們是真心喜歡。


小插曲,雪梨報錯地方給甜甜,令甜甜走多很多冤枉路,雪梨未到時甜甜致電 K 再問清楚地方後生氣了(據 K 說),K 收線後說甜甜有可能不出席。在第一道菜上來時,甜甜來到,但說不食嘢,來見一見大家就走,因為她剛由深圳回來,很累且還有些事要辦。到底是生氣還是真的因工作累到不行呢?我們不得而知,只是在她站起來道別時,大家好像都有點別扭。

PS︰餐廳免費請飲印度奶茶,多數友人怕睡不著謝絕了,我和另三位友人要了,小啖一試,很重一種很不喜歡的味,Te 嗅出用了玉桂,一問,果然係,好嘢呀! Te 連玉桂的英文都識講。重重的玉桂味,很不喜歡!!

   

4 則留言:

卡臣 說...

睇到肚餓添

Coffee 說...

卡臣︰

我就因為冇戒口咳死了!

DeepC 說...

印度菜也有許多好吃的東西, 不過不是通通啱香港人口味囉. :)

吃nana 及curry就小點出意外. ^^

Coffee 說...

DeepC︰

呢兩樣叫了二輪,點知到尾食唔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