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犯傻

常言道,一粒荔枝三把火,對一些人來說一定是的,因為我便是其中之一。本來嘛自己知自己事,吃過荔枝後即刻飲一小杯鹽水,很多時候都可將火熄了,便也相安無事,但昨晚吃了十多粒荔枝後,不知何故沒有飲鹽水,今天就出事了。不是喉嚨痛,也沒有咳,總之就是覺得喉嚨唔舒服,有點乾涸的感覺。

有見及此,我決定,貼完這篇文便即刻去吃多十粒八粒,然後沖杯鹹柑桔水來飲。嘿嘿,不要以為我沒有道理,此招是將喉嚨的火再刺激起來,然後好用鹹柑桔水一淋而熄。如果明天我喉嚨好了,那感情這方法使得。

是的,我總愛犯傻,因為我知道我有能力面對失敗,然後修正,有能力再好好活著。



  

12 則留言:

菲菲 說...

年青真好!我已經唔敢食荔枝了…

卡臣 說...

我今晚吃咗一磅

Coffee 說...

菲菲︰

哎吔,我不年青了!

荔枝鮮甜,忍唔到口,我相信一物治一物,找到,便可一啖而快之。

Coffee 說...

卡臣︰

用菲菲的說話,年青真好!
一磅喎!睇嚟荔枝上火對你係不存在的。

陽光的戀人 說...

雖然妳體質不見得特別好, 吃荔枝也會吃出事, 不過真服了妳吃荔枝也悟出哲理. 我每次連吃幾十顆荔枝也沒事的, 這樣吃才痛快.

DeepC 說...

好! 勇! ^o^

隔幾天後我都來勇一勇, 這兩要還要戒下口.

Coffee 說...

阿路︰

有冇搞錯呀!嗱嗱嗱!呢啲咪上天嘅不公平的公平咯,你可一氣食幾十粒荔枝冇事,但上天只給我一氣食勁多辣椒而冇事,你幸福得多喔!

Coffee 說...

DeepC︰

覆各位留言時,我已吃完十一粒荔枝,正在飲鹹柑桔水。

陽光的戀人 說...

那麼妳肯定沒參加過任摘任食荔枝團了,那種即摘即食的吃荔枝法,才叫痛快.

韻味熊貓 說...

咖啡:

吃荔枝也那麼多哲理。不過我吃荔枝不會熱氣的,可能每個人也不同。

Coffee 說...

阿路︰

我參加過吃水蜜桃的團,荔枝團雖然沒參加過,但去荔枝園吃過荔枝,那次預先飲定涼茶,還好似食了甚麼清熱解毒丸,所以冇事。

Coffee 說...

佛爺︰

只是聯想到有時明知會惹火(氣),都要做,一定有其中的原因。
食吧!荔枝,先啖而後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