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夏夜和友閒聊

友人說口裏生了粒飛滋,很痛,又不想為小小一粒飛滋便去買支飛滋藥膏,問我有甚麼方法可以讓飛滋好得快一點。我說方法倒是有,但未必願意一試,就是放一粒小小的鹽巴在那粒飛滋傷口處。友人問痛嗎?我說當然,是很痛很痛,尤其是鹽巴開始融化在飛滋傷口處時刺痛得緊要,然後慢慢沒有那麼痛,但飛滋會好得快。友人想了想,說她都是不要試了,果然這傷口上灑鹽的事,終究是下不了手。


7 則留言:

卡臣 說...

試吓西瓜霜

S 說...

wow,原來“在傷口上灑鹽”,是以毒攻毒!

韻味熊貓 說...

我也是用西瓜霜,十分有效。

Coffee 說...

卡臣、佛爺︰

謝謝,我自己以前有用過,不過而家沒有備用,因為我少生飛滋。

Coffee 說...

SKII︰

係沒有辦法之下的辦法罷。

DeepC 說...

最有效的方法是早點瞓,
不過九成人都唔會聽的. ^^

灑鹽是有效的, 問題是, 通常爛口都是不夠瞓抵抗力差轉差加上自己咬到自己而生成, 灑鹽後還是不夠休息, 傷口很難好, 晚上好了一點, 白天又傷過.

Coffee 說...

DeepC︰

我正在調整自己作息,早點睡,唉,慣了夜瞓,一時之間都唔易呀。

睇嚟你做過灑鹽這家事喎,好痛,唔講得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